邮储银行永川支行助企业渡难关 累计发放3亿多贷款

为深入助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贯彻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上级行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决策部署,7月22日,重庆永川邮政以及邮储银行重庆永川区支行联合召开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会议,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邮银协同,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的支持力度。

1

2

人民银行永川中心支行行长出席会议,对永川邮银协同助推乡村振兴指明工作方向。疫情以来,永川区支行针对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1226笔,金额28378万元,小微企业主发放贷款213笔,金额7005万元,累计发放贷款3个多亿。永川支行还主动降息,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为贷款户送上“及时雨”。

邮储银行是国有六大行之一,邮政集团也是500强企业之一,网络优势突出,全辖金融网点69个,覆盖所有农村乡镇。邮银双方主动作为,提高农村主体的知晓率、积极性、参与度,邮政人把工作深扎在农村市场,为地方经济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李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