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速资产经营公司联合江西省港口集团联合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8月6日,在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英勇就义85周年之际,江西省高速资产经营公司联合江西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支部共建,全体党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了方志敏烈士之女方梅女士进行访谈,重温方志敏生平事迹,现场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与会党员与方梅女士共同观看了资产经营公司自主开发的“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永葆清贫本色,做一身正气的共产党员》现场教学视频。随后访谈中,方梅女士回忆了父亲方志敏领导江西地方党团组织创建、领导江西农民运动闹革命、创建闽浙赣根据地等事迹,并展示了中央授予的红旗荣誉勋章。同时,方梅女士还深情地讲述了方志敏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故事。

“中国一定有一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朋友,我相信,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访谈最后,江西省高速资产经营公司联合江西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共同诵读了方志敏用鲜血和生命写成的遗著《可爱的中国》。(分析师洪鸣 通讯员周华平 黎健 付自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