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心偷闲·华丽造趣”——沈阳万象城当夏好市燃情开市

行走在夜色弥漫之间,一边是烟熏火燎的烧烤档口,欲望环绕,酒气升腾;一边是灯火通明的写字楼,守着一方田字格,独自精彩。闲暇之时我们不禁思考,如何在一座城里寻找烟火与沉静的平衡?这个夏天不妨停下来,到位于沈阳万象城三期广场的“当夏好市”中寻找答案。

为打造2020夏季最具时尚态度与潮流风格的“当夏好市”,沈阳万象城在城市中心、金廊之上,将平日静谧的写字间楼宇空地,用网红美食、手作和夜生活周边激活,呈现出一处仲夏夜惬意的人气之地。7月24日,这处位于沈阳万象城喷泉广场、文艺路沿线的露天市集燃情开市。省市区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仪式,并与万象城高层共同启动了“当夏好市”开市装置,百余位本地影响力媒体代表和网络红人也莅临现场,一起见证这场夏日盛事的揭幕。

开市两周以来,这个总面积超过两千平方米,涵盖餐饮、酒廊、手作、美妆、花艺等多门类业态的市集,将有超过100个品牌,轮番为消费者贡献丰富的夜晚休闲形态,和一系列城市话题谈资。开市期间“好市舞台”和“好市MINI舞台”两个大小舞台,将上演150余场演艺活动;“好市CENTER”区域集结了泡沫巷、N water等8个优质奢享品牌及武侍串店、panpanroll等4个当红人气店铺,周一至周日不间断现场发售新品和潮品;“迷醉夜蒲”区域特邀贰麻酒馆、星星花园等7家本市顶尖酒吧驻场刷夜;“后备厢MARKET”将由复古老爷车、奔驰大G等车友即兴摆摊;“食遇里巷”和“好市CORNER”区域将集中推出丰泽饭店、大树餐厅等多家交赞餐饮限时店铺;依傍文艺路段的“周末造趣市集”则将在每周五至周日热力开放,青梅酒肆、达令湾等品牌将在这一区域和大家多维互动。其中,千万级流量大咖见面会、周末欢庆巡游、网红美食大胃王食客比拼和福利丰厚的抽奖活动将跟随市集营业穿插其中,持续到8月底。

沈阳万象城“当夏好市”,烟火与沉静融合,多重感官体验交织,在这个最繁华的都市金廊商圈、城市的时尚中心,灯火璀璨下各种流行元素与潮圈达人汇聚碰撞。告别单一的逛吃模式,解锁奢享、休憩、刷夜等多种市集风格,在当夏寻找正在发生的好事,在夜晚的灯光与音乐之间拥抱烟火。

沈阳万象城“当夏好市”市集美学概念,以及系列暑期活动,将与都市潮人一起引领这个夏天里最具话题性的时尚生活方式,使人们在体验中获得真正的社交自由,畅享轻松愉悦的休闲乐趣,获取高品质社交生活带来的快乐感受。

近几年市集的概念被人们重新定义,赋予了更多的休闲和社交功能,带着城市生活的新风尚风靡全国。作为东北商业标杆项目的沈阳万象城,从2011年开业至今,引领区域前卫、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断将国际视野和创意思维纳入经营理念,碰撞、融合出更加多元的可能。(李元升)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