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服务活动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的志愿者们来到普照寺路路段,清扫垃圾,清理街道两旁障碍物,清洗墙上的垃圾广告,开展交通劝导等活动,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炎炎烈日并没有阻挡大家的脚步,志愿者们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座城市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今年是泰安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建行泰安分行作为全省文明单位,紧紧围绕泰安市委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求,认真部署泰安分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委文明单位认管路口、文明单位结对共建路段、文明单位结对共建小区等工作要求,制定相关措施,认真完成文明单位包保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积极营造全员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

连日来,志愿者们冒着酷暑身披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挥动红旗维持交通秩序,深入包保路段清理垃圾杂草......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努力打造泰安分行“雷锋·行”文化品牌,以实际行动带动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当地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成琳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