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GTC公司:计划帮助20家东南亚企业落户海南

新加坡Great Times资本管理公司(简称“GTC”)日前表示,该公司拟在海南进行系列考察,计划在一年内通过“半委托式”的系统服务模式,帮助20家其投资的东南亚实体企业落地海南自由贸易港。

GTC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全方位服务东南亚企业进入中国平台的资本管理公司,通过调动跨国市场资源,以全面的“前、中、后支撑服务体系”,为东南亚优秀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半委托式”的系统服务。

具体而言,在前端,GTC将帮助所投资的东南亚企业远程设立海南区域机构,辅助其完成从工商注册、人才举荐、办公或厂址选择等前期筹备工作,企业通过GTC一站式服务可以便利处理跨国事务;在中端,从项目融资到公司治理、从中国市场战略到资源渠道连接,GTC为企业在中国运营提供本土化、精细化的顾问服务,帮助企业迅速适应和融入中国市场,成为企业在中国的“事业合伙人”;在后端,GTC依托其在新加坡资本市场的经验和能力,对落地中国后成长较快、潜力巨大的企业,帮助其登陆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并在上市过程中提供“业务重组、架构搭建、中介机构遴选、上市协调”等一系列服务。

据介绍,GTC将优选和帮助所投资的东南亚教育、食品加工、电商、创意设计、医疗服务、金融等行业优质企业进驻中国市场并稳步前行。

相关负责人还表示,GTC相关基金第一期计划正在筹划发行中,其中60%份额将投向落户在中国市场且更有发展潜力的东南亚企业,其余40%则会投向中国本土企业。(叶文华)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