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宾川支公司:为121名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组人员捐赠意外险

近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宾川支公司(简称“大地保险宾川支公司”)为入驻宾川县检查验收脱贫成果的国家脱贫攻坚普查组工作人员捐赠团体意外伤害险,累计为121名普查人员捐赠保额达3630万元。

据介绍,脱贫攻坚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成效、促进高质量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按照“跨县异地调查”的组织模式,121名普查人员正在积极推进云南省宾川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高效落地。

脱贫攻坚普查涉及范围广,工作难度大,跨县异地派驻的普查员需要深入边远农村一线,逐一访问普查户,实地查看家庭相关情况和有关材料,走访调查过程中存在一定的意外风险。为此,大地保险宾川支公司与宾川县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沟通后,为普查工作组捐赠了一份团体意外伤害险,人均保额30万元,累计保额3630万元。同时,大地保险宾川支公司还为普查组人员在宾川开展普查工作期间提供意外医疗、意外住院补贴等保险服务。

下一步,大地保险宾川支公司将继续发挥国有保险企业的社会担当,积极与宾川县扶贫办对接联系,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在助力群众突发、意外的临时救助作用,探索和创新保险助脱贫的有效方式,为宾川县脱贫攻坚提供助力。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