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区块链赋能宁夏葡萄酒产业

8月9日下午,由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宁夏天启葡萄酒有限公司承办的“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区块链赋能宁夏葡萄酒产业”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以数字经济赋能宁夏葡萄酒产业为主题,充分探讨了区块链落地应用,为企业带来的新的商业机会。会上,主办方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天启股份“丝路银商-WST生态系统”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单位,天启股份提出以区块链技术,解决产品溯源问题。丝路银商(WST通证) 高级顾问周文分享了《通证经济赋能实体产业》,他肯定了区块链技术的先进性,认为区块链一定会超过包括互联网在内的其他技术,为产业带来革命性的发展。

区块链的价值很大,应用场景也非常广阔。中国资本流动论创始人王征做了题为《数字经济的财富效应》的现场演讲,让更多人重新认识数字经济的财富效应。

商学院李心语院长阐述数字经济如何赋能宁夏葡萄酒产业,并带动以葡萄酒产业为龙头的整个生态系统的建设,天启股份通过跨境直播电商平台、线下旗舰酒庄和标准酒庄的建立以及WST通证三个途径,将有效解决宁夏地区葡萄酒品牌建设及销售难题。以区块链为底层逻辑的新的商业模式,必将开启宁夏葡萄酒产业的新纪元。

天启股份董事长李玮做了《丝路银商-WST发展规划报告》,他提出,要在区块链时代,做一个商业世界的领跑者,做一家与时代同行的伟大公司。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