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交城庞泉酒庄年产2万吨白酒暨酒文化旅游项目投产运行

近日,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庞泉酒庄年产2万吨白酒暨酒文化旅游项目投产运行。

庞泉酒庄由交城华鑫集团全额投资,于2014年正式启缸踩麯,限量年产300吨清香型白酒。庞泉酒庄年产2万吨保健酒暨酒文化主题旅游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建设项目包括原粮清理车间、酿造发酵车间、勾调中心、技术中心、储酒库及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设计旨在打造以酒文化为主题的4A级旅游品牌项目,建成“中国怡然仙境、世外桃花灵源”的休闲旅游度假区。

目前,项目主体和配套基础已完工,原粮清理车间已投产,近期酿酒车间可投产出酒。庞泉酒庄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年产优质纯粮酒2万吨,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孙宝忠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