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龙江县支行加大双稳贷款投放力度

农发行龙江县支行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近日,再次发放小微企业稳企稳岗扶贫贷款190万元,已累计投放双稳扶贫贷款490万元。

就业是民生之本,该行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践行好政策性银行投放稳企稳岗贷款的重要职责,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为保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农发行龙江县支行将继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杠杆效应,在LPR基准利率基础上降低5个百分点,为小微企业项目融资提供支持,让“金融活水”迅速、精准流入最需要的“土壤”,为小微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实现扶贫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