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重庆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践行“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8月11日,大地保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响应江北区五里店街道号召,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是今年以来大地保险重庆分公司第二次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

为了最大程度动员员工积极参与,该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下发献血活动倡议书,鼓励员工热心参与,奉献爱心。倡议得到全公司的热烈响应,原定6个献血名额,共计有32名员工报名参与。

8月11日上午,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参与献血员工既有入司十几年的老员工,也有刚刚加入大地保险一个多月的新员工。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排队、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

通过严格筛选,有24名员工符合献血标准。他们自豪地撸起袖子,用点滴热血,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拿着鲜红的《义务献血证》,一名员工表示,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是非常光荣和有意义的事情,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豪。

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密协作,大地保险重庆分公司员工共计为重庆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提供了5300毫升新鲜血液,献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大地保险重庆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国有险企的责任担当,形成常态化机制,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更多地奉献和回报社会。(秦灵 冉璇)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