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依安县支行助力小微企业复产复工

农发行依安县支行围绕银保监会提出的“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总体目标,有效促进辖内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该行又投放农业小企业贷款200万元,今年累放小微贷款500万元。

农发行依安县支行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家国情怀,通过加强客户储备营销,精准对接小微企业,有效落实农发行信贷政策,促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质量、规模、效益全面协调发展。主动降低企业负担,在贷款利率定价上给予较大优惠,大幅度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让减费让利落到实处。

农发行依安县支行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不断加大民营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为小微企业融资创造了良好环境,有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