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与雄安新区深化战略合作 全方位助推智能城市建设

近日,中国电信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正茂一行专程赴河北雄安新区,推进雄安新区加快5G、云计算、边缘计算、大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项目建设,助力雄安新区打造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

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电信集团党组与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密切沟通,深化战略合作,明确具体举措,以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基础设施与传统城市基础设施“双基建”同步规划建设为机遇,加快新基建建设,为雄安新区建设智能城市加大支持力度。

在前期双方合作基础上,中国电信将围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能产业生态构建、智能交通应用与发展、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数字城市发展协同创新、深化雄安新区战略布局及人才与智力服务等七大方面,不断加大“新基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自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国电信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希望继续深度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在支持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建设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李正茂表示,中国电信将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勇担历史使命,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人才等优势,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作用,勇当新区建设排头兵,以“央企河北行”活动为契机,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加快5G等新基建及智能应用落地见效,为服务雄安数字智能之城建设、为服务重大国家战略作出新的贡献。(沈杨子)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