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彩云南”第三期电子加油券9月1日开启发放

8月18日,从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获悉,“加油·彩云南”亿元电子加油券第三期活动将于2020年9月1日开启发放,本轮发券总额达3000万元。

据了解,该活动由云南省商务厅和中石油云南石化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云品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消费者(含来滇人员)登录中国石油“中油好客e站”APP、“中油好客e站”支付宝小程序及“一部手机云品荟”APP平台后,在首页轮播图点击“加油·彩云南”进入领取界面,按提示完成操作即可领券。每个手机号可领取3张面值20元的电子加油券,在云南全省范围内的中国石油加油站均可使用。消费者如果在使用和申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中国石油客服热线95504,或到中国石油云南销售公司加油站咨询。

据悉,“加油·彩云南”电子加油券发放是“畅购云南·焕新消费”系列活动之一,借助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契机,充分发挥云南生态、资源、区位优势,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的方式,依托“中油好客e站”APP和“一部手机云品荟”APP,面向广大消费者分3轮发放总额为1亿元的电子加油券。目前,电子加油券已发放两轮,在带动出行消费,繁荣云南旅游市场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段巧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