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睢县供电公司:治理难点、疏解堵点 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用电服务

“完成所有用电报装手续没跑一次腿,还对设备选址、供电方案给予专业指导,企业节约了时间、降低了成本,给国网睢县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点赞!”说起河南省睢县足力健生产车间的顺利扩容,该企业工程部经理师波衡十分轻松。

今年以来,国网睢县供电公司推行“一口对外、一证受理、一站服务”,形成用电受理“内转外不转”服务格局,在用电报装环节设置专职客户经理,减少申请资料的种类及数量,压缩办电时间,利用“网上国网”APP等网上办电程序,让数据多跑腿、企业少跑腿,为企业平稳起步送上省心电。

为加强客户生产跟踪服务,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生产车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了解客户用电性质和用电需求,对排查出的电力设备隐患下达整改通知书并提供指导意见,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用电意识和能力。为满足企业长远健康发展的电力需求,该公司积极申请项目资金,强化电网建设。目前总投资5711万元的110kV涧岗输变电工程建设已进入尾声,一期新增供电容量50兆伏安,足额满足足力健幸福小镇等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用电计划。

据国网睢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肖鹏介绍,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电力服务工作,公司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聚焦客户办电痛点,专项治理办电接电难点,有效疏解服务堵点,做企业满意的“电保姆”。随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和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今年上半年睢县工业用电量共计14248.57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4.23%。(王鹏、赵永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