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行携手拙政园 共谱“金融+文旅”融合新篇

18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简称“苏州中行”)与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举行党建共建暨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以“‘中’情拙政”为主题,全面推动学习互动、文化互融、资源共享、人才互联、品牌互促,现场推出一系列“金融+文旅”活动项目,发布“中”情拙政党建联建品牌及联合标识,在党建、业务、文化等领域开启“金融+文旅”跨界融合新篇章。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血脉,文旅产业发展离不开资本助力、金融赋能。苏州中行在苏州扎根超百年,综合实力保持同业领先,具有深厚的金融底蕴。近年,苏州中行不断加大资金投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探索创新金融产品,持续完善金融服务,以金融源头活水涵养苏州文旅企业发展和文旅消费市场繁荣,有力支撑全市文旅产业提档进位、提质增效。

拙政园作为中国四大名园之一,距今已有五百年历史,被誉为“天下园林之典范”,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才先致辞表示,苏州中行与拙政园拥有共同的特质、共同的目标和共同的期许,双方致力于共同推进百年大行金融品牌、百年名园文旅品牌的融合,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为广大市民、中行客户、拙政园游客提供定制化、综合化的服务。

在首轮合作中,双方计划充分利用各自在政策、信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推出一系列“金融+文旅”强强组合活动项目,包括为医护人员定制精品讲座、为私行客户定制私享沙龙、为文旅客户定制一体平台、为中行客户定制夜间问雅、为海外客户定制乐活导览、为大众客户定制品质物料等,全面激活百年名园与百年银行的品牌聚合力和资源叠加效应。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益明说,苏州中行和拙政园的跨界合作是对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模式机制,积极整合各种资源,化单兵作战为全盘推进,达到1+1>2的效果,构建起党组织间互帮共促、固强补弱、合力共进、互助共赢的“联盟”格局。

“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金融与文旅的高水平、深层次、全方位合作,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将中行客户变成拙政园客户、将拙政园客户变成中行客户,实现双方品牌价值的进一步渗透与融合,在苏州和全国树立起‘金融+文旅’互促共进的新典范。”王才先说。(李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