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首家“亲子主题”银行网点正式开业

8月18日,位于株洲市衡山东路264号“中国银行株洲衡山路支行”正式对外开放。这是中国银行株洲分行不断探索渠道创新,发起设立的株洲地区首家以儿童财商教育为主题,主要面向家长和孩子的体验式银行。

图片1.png

据介绍,中国银行株洲衡山路支行在网点内部区域开辟“亲子天地”,设有休息区、悦读书吧、个人金融规划室、温馨舒适卡座、超大幕布沙龙学习室等,从软件到硬件营造亲子环境。儿童游乐场有滑滑梯、儿童玩具、益智类游戏及手工展示等;个人金融规划室有专业的客户经理免费提供家庭财富规划咨询和服务,包括各类贷款业务、投资业务、信用卡业务和出国留学服务等;悦读书吧内有数百本书籍供客户和小朋友在业务办理等候期间翻阅;“亲子天地”内还配有一台智能电视,可以播放各类儿童动画、视频等。

图片3.png

据了解,客户从进入“亲子网点”后就会有大堂经理陪同,介绍各类业务及设施。如果排队需要等候,可以到“亲子天地”休息,连上WiFi看看手机,或者选一本喜欢的书慢慢品读。如果带着孩子,可以让孩子自由玩耍,或是挑一本图书,或是三五成群看看卡通节目。同时,支行还将举行多场主题沙龙活动,包括小升初、留学金融等家长关心的内容。

图片4.png

中国银行株洲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亲子主题特色网点的开设让中行网点服务更上一层楼。后续,该行将以“优质服务、温馨服务、高效服务、便捷服务”为宗旨,以孩子和家庭金融需求为切入点,以玩具、图书为媒介,以游戏、活动为载体,融合财商教育,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寓教于乐的体验课程,以及专属金融产品和增值服务,包括个人金融、公司金融、出国留学旅游商务金融、跨境金融等,让家长和孩子更好地享受定制化金融服务。(通讯员 张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