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峰过境泸州,泸州老窖1573国宝窖池群安然无恙!

2020年8月18日,泸州市防汛办发布长江洪峰预报,8月19日10:00左右洪峰抵达泸州。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了防汛工作部署,按照19米洪水水位进行应急响应。

8月18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迅速成立防汛应急领导组,启动防汛方案,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担任防汛领导组总指挥。各防汛基地快速响应,协调人员、物资、设备等,做好防汛值守、抢险等工作安排,保证各项防汛工作有序开展。

1573国窖广场已做好全面防汛准备

位于泸州市三星街的1573国宝窖池群牵动着很多人的心。1573国宝窖池群从明万历元年至今,已走过了447年的历史进程,成为酿酒“活文物”。

8月18日,泸州老窖旅游区发布《泸州老窖旅游区临时闭园公告》,从公告发布之时起实行闭园。预警解除后,景区将进行综合安全评估,评估通过后开放。

从8月18日到19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人身安全、生产安全、财产安全”三个原则,通过严密的防御措施确保1573国宝窖池群在洪峰经过期间安然无恙,确保所有酿酒作坊不受影响,并将泸州老窖酒史陈列馆等各单位物资安置妥当。

2020年8月19日上午11:20的1573国宝窖池群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