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快速应对“海高斯”台风灾情

8月19日6时,台风“海高斯”以台风级(12级)在珠海金湾登录,正面袭击广东。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闻“风”而起,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根据台风路线变化情况,及时组织部署台风抢险救灾工作,做到早预警、早施救、快处理。截止目前,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车险已接报案接近400件,财产险报案14件,公司已开启绿色通道,相关查勘理赔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一是早预警。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讯息,提前3天预警下辖机构密切关注热带低压发展趋势,对“海高斯”台风可能影响地区的农险、财产险和工程险客户提供临台风险检查服务。

二是快查勘。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安排了专属施救车队,为承保受灾车辆提供24小时施救服务。理赔查勘人员赶赴受灾一线,开展抢险救灾和查勘服务。

三是强联动。对重灾区珠海,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指派经验丰富的专业理赔人员赶赴现场,直接指挥、处置。

四是优理赔。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已为受灾客户开通优先“礼”赔、免气象证明、免驾驶证等绿色理赔通道,其中有客户从报案到领取理赔款用时不到4小时。

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表示,全辖理赔条线人员均处于大灾应急响应状态,将继续秉持“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原则,采用小案快速结案与大案优先救援查勘相结合,有序高效推进“海高斯”台风灾情应对工作。(余林慧)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