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车展落幕,神龙汽车成交619台!

8月17日,2020第十八届华中国际车展落下帷幕。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武汉本土车企,携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全系车型参展,5天成交车辆619台,其中东风标致387台、东风雪铁龙232台。

神龙公司多年来扎根本土,立足武汉,是武汉市乃至湖北地区的重点企业之一。在疫情期间,神龙公司始终与武汉人民并肩战斗,积极参与抗击疫情,为解决广大用户实际困难,针对湖北地区车主、抗疫一线的医护车主和武汉参与抗疫的出租车司机,推出多项暖心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共同战疫、共度难关。

这届华中车展,是疫情解封、武汉重启后的第一场本土线下大型展会,对促进武汉地区经济全面复苏、提振本土市场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神龙公司非常重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双品牌携全系车型参展,并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江城人民,助力本土经济复苏。

东风标致携旗下5008、4008、4008 PHEV 4WD、全新一代2008、e2008、新一代508L、408、308等全系车型参展。其中,东风标致首款高性能混动SUV 4008 PHEV 4WD在武汉首次亮相,饱含颜值却又内附强悍动力,“一车双芯三擎四驱”,再配合远超同级的超凡驾控体验,使它成为众多客户关注的对象。

本次车展,东风标致武汉区域通过特价车型优惠,八重购车礼遇,以及“法国原装红酒购车就送”等亮点政策,成功吸引了很多潜在客户。在现场,东风标致特意为所有客户准备了,经典的品质之实专区,各类平时看不见的零部件,彰显着东风标致品牌对于车型品质用料的严苛要求。

东风雪铁龙携旗下天逸PHEV、天逸百年版、C3-XR、C3L、C6、云逸等全系车型亮相。其中,天逸PHEV是东风雪铁龙品牌开启电气化新征程的首款产品,是东风雪铁龙核心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品牌最新的舒适旗舰,在7月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本次华中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推出“补贴加钜惠,约驾再GO车”活动,展会期间购武汉车可在享受购车款3%(最高5000元)市政府购车补贴的同时,再叠加2000元区政府补贴,购买东风雪铁龙全系裸车可获得最高30000元的大幅优惠。同时,东风雪铁龙还组织开展武汉地区本年度第三场“无试驾,不购车”专项体验活动,邀请车展期间有购车意愿的用户,亲自到神龙公司武汉工厂进行深度试驾体验。

在本次华中车展中,神龙公司还组织武汉工厂、技术质量部、机关等单位员工,组成49人精英助销团队,参加专业销售培训后全程助力品牌展台,帮助辨别潜在客户,邀约到展台进行讲解和服务,将自己的专业和对神龙的热爱,转化成对客户的吸引力。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