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国际半年报:公司营收109.28亿元 净利润增长20.3%至22.6亿元

19日,恒安国际发布半年报,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营业收入达109.28亿元,较去年同期微升1.4%。其中,毛利增长19.8%至48.16亿元,毛利率上升至44.1%。经营利润上升19.8%至31.85亿元,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同比增长20.3%至22.6亿元。董事会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1.2元。

其中,卫生巾业务收入增长略优于市场平均水平,增长约5%至32.23亿元,占集团收入约29.5%;纸巾业务收入53.49亿元,占集团收入48.9%;纸尿裤业务收入7.22亿元,占集团整体收入6.6%;家居用品业务收入1.93亿元(包括声科集团收入1.31亿元),占集团经营业务收入1.8%;电商渠道营业额(包括零售通及新通路)超过20.0亿元,占集团整体销售收入18.0%。

恒安国际公告表示,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暴发,对日常生活及经济都造成冲击,也无可避免影响消费者信心。恒安集团能逆势增长,尤其是净利润增长高达20.3%,离不开集团在市场上的品牌质量保证及各个平台化小团队的灵活应变能力。

恒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预期木浆价格将在低位保持稳定,再加上集团将继续积极优化产品组合,聚焦高毛利产品,以抵消市场竞争加剧及人民币贬值的负面影响,公司毛利率可望持续改善。(江宏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