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携手上股交服务中小微科技企业 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8月20日,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揭牌一周年。一年间,在临港这片热土之上,不断发生新变化。8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农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上股交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沪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合作将优化对中小微创业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更好支持临港新片区建设,同时也将深化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1.jpg

俯瞰临港新片区

据悉,农业银行、农银资本和上股交金服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秉承“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服务理念,整合金融产品、服务和资源,借助各自的专业能力、政策优势,积极引入股权投资、知识产权质押、股权质押、投贷联动、并购重组融资类产品等适应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型投资和担保方式,结合企业的生命周期提供有针对性、差异化的产品系列,丰富企业融资渠道,达到多渠道的风险管控机制。通过三方综合各自领域的经验及知识对中小企业管理者进行培训教育,提高其管理能力,拓展其经营视野。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方携手为共同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市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临港新片区金融服务增添羽翼,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更多的聚合力量。(邓侃)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