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六年蝉联肝胆用药第一品牌

近日,2020西普会在海南博鳌举行,揭晓“2020健康中国·品牌榜”系列榜单。西普金奖颁奖典礼作为中国健康产业重大活动,每年都吸引着中国健康产业决策者群体悉数到场。今年,片仔癀第六年蝉联“肝胆用药第一品牌”,并被评选为最具临床价值中成药,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片仔癀的高度认可。

1.png

片仔癀药业是以医药制造、研发为主业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其核心产品片仔癀是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蝉联国家质量金质奖,拥有近500年的历史,又被誉为国宝名药、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中国符号”。

2.png

近年来,片仔癀药业守正创新、传承发展中医药,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片仔癀现代化、产业化,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迈上新高度。片仔癀连续四年以高科技因子的大比分优势领先,蝉联“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清热解毒领域第一名等荣誉。充分展示了片仔癀药业强大的科技影响力。

昔日宫廷御方到如今的国宝名药,承载着几代片仔癀人的传承与创新,积淀成为一个历久弥新的老字号品牌。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