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普惠金融首单“国寿财银保直连-物流e贷车险分期”普惠贷款业务成功落地

8月22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普惠金融首单“国寿财银保直连-物流e贷车险分期”普惠贷款业务成功落地,标志着中信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面向物流行业的银保直连线上化数字金融产品。本项目的成功上线,对推进银保协同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积极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措施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中信银行与国寿财保险公司直连投保车险模式的上线,开启了银保协同下车险分期贷款的全新体验模式,能提高服务效率、精准引流客户,充分发挥银保间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了客户的使用体验。

中信银行普惠金融“国寿财保险直连—物流e贷车险分期”产品,是中信银行为国寿财保险公司投保客户量身定制的普惠金融产品,依托银保直连系统、场景风控、线上操作、小额分散、专款专用原则,为物流企业提供全线上的国寿财车险保费融资服务,客户通过中信银行网银自助办理融资,短时间内即可完成从申请、审批、签约到放款的全流程处理,高效满足物流小微企业用款需求,通过银保协同模式,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投保及融资服务,本次银保直连系统的打通,有助于提高客户体验度,实现保险公司、客户与银行的三方共赢,积极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责任。(王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