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显示国际标准产业联盟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觉中国受邀参加

8月19日,H.629.1数字艺术显示国际标准产业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视觉中国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联盟将以推动H.629.1国际标准产业化应用为宗旨,联合各方力量,通过产业要素的有效集聚和产业链上下游的协调发展,广泛开展标准与技术交流、深入探索应用场景,计划用3年时间打造100万个数字艺术体验场景,汇集1000万件艺术内容,预计将触达3亿人群,为产业生态发展提供新动力,促进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推动数字艺术产业的繁荣发展。

视觉中国是国内视觉内容版权交易领域唯一在A股主板上市企业,汇聚全球海量优质内容,在线提供图片超过2亿张,先后收购全球第二大商业图库Corbis和国际知名线上摄影师社区500px,拥有丰富的数字场景搭建经验。将致力推动H.629.1国际标准在数字艺术体验等场景中的应用,为数字艺术产业生态的健康发展赋能。此外,视觉中国已为京东方艺云BOE画屏APP等数字化平台,提供了优质、便捷的视觉内容和服务。

据悉,H.629.1标准于2018年7月在国际电信联盟获得立项,经过3次会议讨论审议,于2019年10月17日在国际电信联盟第16研究组全体会议上通过审议,标准号H.629.1。经过全球公示后,于2019年11月28日正式批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