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与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线上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在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的关键时刻,为有效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近日,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与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线上业务交流并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云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窦波表示,此次与新疆能源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更好地体现中国银行作为国有大银行承担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据了解,此次签约正值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的关键时刻,双方举行“云交流”、既是为即将展开的复工复产做好准备,更是对银企携手有效落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平稳运行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

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互惠共赢、共建美好新疆的新篇章,共同为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杨晨)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