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政银企抱团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9月1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中行)联合成都市青羊区政府举办政银企对接会,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公共服务、城市建设、普惠金融、招商投促等领域开展合作,共促政银企抱团协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f1002d39317040daa7cd6998e189b708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将发挥全球化、多元化优势,推动政务、金融场景的融合创新。通过简化流程、业务与服务创新、资源倾斜等方式,提供包含支持主导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推进复工复产与资本市场发展、支持政府重点招商引资及金融服务创新的融资、融智综合服务。

会上,双方就当地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金融产品及政策等方面,与参会企业家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四川中行同超过2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四川中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在区域资源整合、功能区建设和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新起点。该行将持续为合作贡献金融力量,增进和坚定政银企三方互助、互惠信心。

据悉,现场有四川中行、中银金融租赁、中银国际证券责任人及50余家青羊区重点企业代表参会。(李珺)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