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年内撤销80%以上供电营业厅

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将于915日前,对所辖营业厅进行全面优化调整,撤销80%以上供电营业厅,全面推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

据介绍,完成此次供电营业厅优化调整后,成都市民可主要通过“网上国网”App、“国网四川电力”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微信、95598热线、天府市民云、蓉易办、政务服务平台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供电业务;原有的自助服务终端、第三方代收机构(如红旗连锁)、政务服务站(点)、网格客户经理等线下服务渠道仍然保持。

届时,成都中心城区设置4个城市营业厅(高新、锦江、金牛、青羊),各区市县城区各设置1个城市营业厅,主要办理现金缴费、增值税发票打印(含发票补打)、电费退补、智能电表开卡(补卡)、电能表校验业务受理、变更杂项业务、信息变更等暂未开通线上服务的业务。同时,除现金缴费业务外,以上业务均可通过网格客户经理(“成都供电”微信公众号可查询)上门办理。

此外,对于有线下办理业务习惯的用电客户,仍可到城市营业厅办理,或到已撤销营业厅所在乡镇供电所的客户接待室办理(现金缴费业务除外)。同时,用电业务办理还全面进驻市县两级政务大厅,确保客户到政务大厅办理用电业务均有受理、均能“一网通办”。(李珺)

“网上国网”App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