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三明分行与三元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强化政银企合作

近日,工行三明分行与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三元区人民政府将在政策保障、财政资金和重点建设项目协调等方面给予工行三明分行支持与协助;工行三明分行将在未来5年内为三元区提供不低于160亿元人民币的新增意向性融资支持,其中拟为三元区富硒特色产业集群提供10亿元信贷支持。

签约仪式上 ,工行三明分行与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明海鑫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名佑(福建)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好多多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吉兴竹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现场签订共计15亿元人民币的银企战略合作意向资金;与三元区总工会现场签约“万寿岩”主题联名卡工会会员服务卡以及智慧工会云平台的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强化政银企合作,围绕构建智慧政务平台、升级产业产能、扶持民营及小微企业、打造富硒特色生态产业等多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同时,工行三元支行还与三元区总工会及辖区内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全方位协同推动三元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江楠)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