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扎实推进“百行进万企” 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

“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江西银保监局、江西银行业协会各项工作部署,以“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为契机,深入基层企业,摸清小微企业需求,深挖客户资源,倾听企业需求建议,提高金融服务质效。

江西艾德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服装加工制造企业,受疫情冲击订单量锐减,又恰逢在邮储银行的690万元贷款即将到期,企业面临较大的流动资金缺口。在得知该情况后,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辖内上饶市分行立即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第一时间为该企业办理贷款展期,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经营。

在推进“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过程中,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创新推出线上无接触金融服务、绿色审批通道、利率优惠政策等各类丰富惠企措施,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抚州市分行利用电话、微信等线上无接触方式联系企业,了解到广昌县天娱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的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向企业积极推荐小微易贷线上产品。通过线上大数据匹配,全流程网络化操作,抚州市分行迅速为该企业发放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小企业贷款12万元,破解企业燃眉之急。

据统计,截至7月末,该分行已累计对接活动名单内企业772户、对接覆盖率超90%,71户企业获得授信放款,金额1.43亿元。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大行责任担当,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继续组织落实好“百行进万企”工作,多举措解决企业融资需求,为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汤林云 杨伟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