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上半年为民企新投放贷款192亿元

据中行山西省分行信息,截至6月末,中行山西省分行累计为山西民营企业新投放贷款192.19亿元,同比增长10.40%。

截至2020年7月末,中行山西省分行服务的民营企业达1372户,较年初增加314户,授信余额179.17亿元,较年初增加17.4亿元。

中行山西省分行支持互联互通、高端装备制造等代表产业升级与经济未来发展方向的优质企业降低成本。对于风险可控、押品足值的优质企业和项目,通过贷款置换等方式降低融资成本。关注国家持续性减税政策给科技型企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带来的利好推动,解决民企融资难题。

近日山西省发改委会同国开行、中国银行、工行、建行等六家山西金融机构开展合作,研究建立1000亿元以上授信额度的新基建贷款。对此,中行山西省分行将推出十大措施,从产品保障、规模保障、优化授信审批投放流程、优惠利率安排等方面支持新基建发展。(郝薇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