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智投特别支持2020“沪上金融家”评选活动

2020“沪上金融家”评选3日启动媒体评审,来自50家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的知名财经记者参与评审。根据报名情况,本届候选人呈现“全行业、国际化、专业化”的特征。据悉,主办方将开通网络投票,并综合媒体评审、网络投票、评选推举委员会推选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出对应奖项。评选结果将于2020年9月底公布。

2020年是“沪上金融家”活动连续第十年举办,自2011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评选活动已成为“展现沪上金融家新貌,传承东方金融家精神”的重要平台,对增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软实力、营造上海金融文化氛围产生了深远影响。

1.jpg

图为2020“沪上金融家”评选媒体评审会现场

以此为契机,实战派股票学习平台——九方智投特别支持本次2020“沪上金融家”评选活动。作为同样在沪的金融服务品牌,九方智投一直秉承着“沪上金融家”倡导的专业精神,大力发展金融科技,持续提升服务能级。

九方智投品牌负责人表示:“成立25载以来,公司一直以为投资者打造全方位的投资咨询平台,为客户带来更专业的投资体验为使命,以打造国内证券投资咨询领域的高端服务品牌为愿景,为投资人提供从基础入门到深度策略的全周期金融教育养成体系,并从投资策略、投资风控、智能投顾等多方面为投资人打造一站式证券投资顾问服务。”

2.jpg

图为九方智投旗舰版APP正式上线运营

上海九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是国内首批获得证券投资咨询从业资格的公司、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今年7月1日,九方智投旗舰版APP正式上线运营,标志着公司向高科技企业转型、探索新型投顾模式迈出重要一步,也是公司营销能力、产品设计能力、技术研发能力和策划运营能力等综合实力的整体提升和进步。(邓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