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庄携手东阿阿胶上新

近日,韩国高丽参品牌“正官庄”联合老字号品牌“东阿阿胶”推出的红胶膏颜上市。

在中医世界里,气与血是人体两大基本物质,在人体生命活动中占据重要地位。如《素问·调经论》:血气不和,百病乃变化而生。气与血都由人身之精所化,气属阳,血属阴。只有气血平和充盈,阴阳平衡,人才会容光焕发。

在“面子问题”上,很多人只考虑到了外部护理的问题,而正官庄和东阿阿胶却洞察到了人体内部滋养的缺失,全新产品“红胶膏颜”应运而生。红胶膏颜,以正官庄121年工艺制成的红参和东阿阿胶为主要原料,汲取了古代“四君子汤”的精髓,添加对女性健康有益的砂仁、甘草、茯苓等优质药材,推出适合现代人的“四君子”饮品。以红参与东阿阿胶搭配行补气养血之效,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养颜佳品。

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如何让人们随时随地感受到中式滋补的魅力是一个不小的难题,为了解决“料理难”的问题,正官庄和东阿阿胶借助韩国的红参时尚文化,让传统滋补品“潮”起来。在产品的包装上,采用条形独立包装的形式,将浓郁的“红参+东阿阿胶”浓缩液装入,使得整体轻巧便携,1支口红的空间容量就能塞进3根“红胶膏颜”。

在食用方式上,“红胶膏颜” 也为“懒癌星人”做了准备,不仅延续了正官庄旗下红参饮品“一撕一吸,健康享活力”的特点,轻轻撕开包装,就可以直接吸食服用。9月初,红胶膏颜将陆续在正官庄和东阿阿胶的官方渠道正式上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