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称号

活动现场

9月4日,由中华慈善会主办的“汇大爱共克疫情 集善行决胜小康”——庆祝第五个“中华慈善日”活动在郑州举行。中华慈善总会为在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全国慈善会基层慈善工作者、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和中华慈善品牌项目代表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在连续三届荣获“中华慈善奖”后,再次荣获“全国慈善会爱心企业”称号!

今年年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扬国有企业拉得出、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本色,火速开展支援抗疫一线、帮扶经营伙伴等各项行动,短短4天时间内,就在全球采购到疫情防控用口罩7万只、防护服1000套、护目镜13000个、手套13000双,累计捐赠价值达2100余万元医疗防护物资及现金,有力支援了一线的疫情防控。同时,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还向对口帮扶的红原县捐资300万元,用于资助采购移动DR、呼吸机等紧缺的防疫医疗设备,坚决打赢脱贫地区疫情防控攻坚战。企业上下全力做好经销商慰问帮扶和复工复产工作,各地员工就近投入到防疫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自2015年至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推进藏区红原县和乌蒙山区古蔺县、叙永县等民族地区脱贫攻坚,5年来累计投入扶贫资金7.2亿元,推动红原县、古蔺县、叙永县摘掉贫困帽子,荣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荣获“红十字”奖章等荣誉。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