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9月8日启幕

近日,山西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发布信息,第三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8日在厦门开幕。本届展会将采取“云上+线下”的形式进行。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9月8日至11日举行,山西省作为主宾省参加本次展会。开幕式当天将举行“2020厦洽会阳城明星县”开馆仪式。本届陶博会云启动仪式将在阳城馆开馆之后举行,通过把阳城陶瓷专业展会与皇城相府、古建琉璃、乔氏法花、茶叶蚕桑、中药健康、长江支队等历史文化、传统艺术、现代产业、红色基因进行有机结合。

第三届阳城陶博会“云上”展馆,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利用互联网信息流、小程序等技术,将陶瓷上下游产品进行线上展示、展览、交易,通过网上展示、直播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多种功能,突破空间限制,实现从“面对面”到“屏对屏”的转变,充分体现展示成本低、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交易便捷等优势。

云上陶博会开发了新的品牌线上展馆系统,开展品牌展示、新品推广、在线交流、互动社区、云上活动、展会动态,助力参展企业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企业与买家精准交流对接,全力开辟企业营销新平台、新渠道。本届“云上陶博会”将持续一年,期间展示产品将随时更新,助力参展企业新产品及时展示,采购商、经销商随时下单采购。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非凡匠人》走进乔氏法花开机仪式等系列主题活动。厦洽会结束后,9月18日,本届陶博会还将在阳城县举行“2020阳城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阳城产区现有建筑陶瓷生产企业21家,年产值约50亿元。阳城县2018年、2019年已成功举办两届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吸引4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采购商、经销商现场采购,签订订单30多亿元。(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