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亮相服贸会云上展厅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开幕。中信银行作为服贸会金融服务专题展参展商代表之一,通过“云上展厅”线上亮相,以数字平台提供智能匹配、供需对接、意向订单、电子签约等,向国内公众和境外客户展现各类特色产品与优质金融服务。

在本届服贸会上,一批对外开放新政策首次发布,跨境服务贸易也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据介绍,中信银行以“下手早、创新快、产品全”等特点推出的跨境电商一体化服务,在业内占据较大市场份额。今年中信银行与国内主要跨境电商头部企业的平台服务已于6月上旬实现重大版本升级,为中小外贸企业进一步提供“结算+融资+交易”的全线上服务体验。

同时,中信银行在今年年初推出为大型跨国交易网站下游商户提供收款便利的产品“信银致汇”,为国内电商客户提供一站式“开户、提现、结汇、融资”等服务。此外,中信银行还上线了“一般贸易集中收汇”产品,该产品首创电商平台一般贸易出口商户自动收汇方案,解决目前该类客群面临的“收汇难、时效慢、风险大、费率高”等难题,填补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

据悉,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指导下,出台七大措施积极支持疫情期间“稳外贸”工作。据统计,中信银行1至8月进出口贸易融资余额较年初增长65%,其中出口贸易融资余额较年初增长49%,进口贸易融资余额较年初增长71%(人民币口径)。(来源:新华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