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产业新锐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9月16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入选企业集体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御福年”、步长制药、“九九吾”“品正”和“仙芝楼”5个品牌入选,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将围绕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与入选企业展开全面合作。

ality,Q_80

↑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顾立林致辞

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顾立林代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机构发言表示,品牌是企业相生相融的名片,企业的发展史,也是品牌的培育史、奋斗史,其背后是国家、企业、企业家和员工砥砺奋进的创造历程。他表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所属各家机构将围绕新锐企业品牌建设需求,不断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品牌大放光彩,早日结下合作的硕果。

ality,Q_80

↑湖北骏马集团董事长、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思远致辞

湖北骏马集团在云南大力发展健康产业,传承东方红粮机54 年的科研技术后推出了绿色健康食品品牌“御福年”。董事长余思远说,“御福年”品牌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具有里程碑意义,双方合作目标一致,必将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ality,Q_80

↑九九吾品牌创始人、内蒙古顺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虎致辞

九九吾品牌创始人、内蒙古顺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虎说,“九九吾”品牌紧密贴合国家政策服务民众,以提高生活质量和便民服务为导向,打造物流、商流和信息流“三流合一”的数字化服务,在实现经济发展的同时,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品牌强农”。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助力“九九吾”自主品牌建设向高质量发展,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ality,Q_80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超致辞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超在致辞中说,品牌战略一直是企业的核心内容,步长制药倡导新“三品合一”理念,旨在做中医药行业的标杆。步长制药将以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ality,Q_80

↑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川致辞

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川表示,公司十年来专注苏打水品类,专注品质,此次入选既是企业的莫大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动力。公司将坚持以匠心精神,精心打磨产品,埋头苦干,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回馈社会。

ality,Q_80

↑福建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致辞

福建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说,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为民族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共谋品牌发展之路。仙芝楼将在此基础上,以品质为本、以创新为魂,以全球化视野精心打造“仙芝楼”品牌,坚持用产品品质说话,让老百姓吃上健康有效的灵芝产品,践行“一心只做好灵芝”的初心。

现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杨玉玲与入选企业交换了协议文本。根据协议,各合作方将在创意策划、信用评价、智库服务、市场研究、指数发布、经济信息、海外推广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向入选企业颁发新华信用入驻证书。“新华信用”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国家级信用信息平台,是新华社履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的重要举措。新华信用将为企业提供便捷的信用信息查询、发布、监测、评价和信用风险管理、信用建设咨询等服务,做好产业新锐企业的“信用管家”。

ality,Q_80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万永生,重庆市璧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连宏宇,云南省大理自治州漾濞县副县长常树标,包头市九原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康建明,以及新华社旗下服务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