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欢洗节,e袋洗“让你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9月17日,中国最大的智能洗护平台e袋洗首次推出“欢洗节”,全国306个城市同时享受洗衣每件5元、异地送达等一系列品质服务。使用日本引进的洗衣流水线,全程自动化熨烫整形,最快5小时后,送洗的衣服就如新买的那样闪亮、挺括。

据了解,欢洗节后即是持续1个月的“欢洗月”,至10月18日止,用户可以尽享“崭新的每一天”。

“欢洗节”,欢在哪里?

一是洗护价格“欢”。e袋洗将在“欢洗节”期间推出全年最大力度的系列促销活动。二是集成服务“欢”。除了洗衣服务外,e袋洗还联合七匹狼、叮当快药、学而思等近30个知名品牌推出“组合服务”,涉及食住行玩等多个方面。三是品质体验“欢”。e袋洗通过高品质的严格工序,让衣物“还原如新”。

互联网+传统洗护=智能服务和品质体验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洗护服务平台,e袋洗将洗护和取送两大要素链接互联网技术,首创以智能洗护中心为核心的智能洗护供应链,实现以更低洗护价格、更快洗护时效为特色的品质体验尝试。以前需要送到小区洗衣店的模式,现在可以在手机上轻松操作,通过e袋洗app、公众号、支付宝小程序及多个合作界面入口,随时随地下单,自由选择取送时间和范围。

产业联动,匠心工坊创新矩阵式生活服务

据了解,e袋洗目前在全国306个城市开通智能洗护服务,服务品类包括洗衣、洗鞋、洗窗帘、洗家纺、高端服饰洗护、奢侈品皮具养护等,基本囊括了企事业单位和普通消费者的各种洗护需求。

e袋洗不仅领跑洗护行业,更深耕生活服务领域,联合相关品牌孵化成立了遍布全国的综合型生活连锁品牌“匠心工坊”,主打修鞋、配钥匙、修手表、修手机、刻字、照片印刷等多品类到店服务。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匠心工坊已经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等多个城市布局了百家线下综合体验店。

“无接触”服务供应链拓展疫情防控新场景

e袋洗在疫情之初即推出“无接触”取送洗护服务,受到公众的欢迎,业务量迅速超过往年同期水平。

据e袋洗创始人、董事长张荣耀介绍,从传统洗护企业转型为移动互联网洗护平台,并在全国范围以标准化的服务流程、高品质的服务质量,为超2000万家庭用户提供多品类洗护服务,不断拓展新的服务场景,这是一项有创新有挑战的事业。张荣耀表示,未来1至2年内,e袋洗计划立足智能洗护的高效率、高品质、低成本,面同全国布局部分重点城市,以自建或加盟的方式建设百家智能洗护中心,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快的洗护体验。

借助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这对引擎,生活服务业企业追求的目标,就是要适应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和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和极致体验。据介绍,e袋洗将通过移动通信、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互联网技术,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质量与效率,并通过创建新的产业生态,为用户打造更便捷、更优惠、更具品质的智能洗护服务。(赵茜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