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高级客服专员应聘条件:会化妆、做主播、玩贝斯

近日,苏宁易购对外招募高级客服专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者能够高效解决用户在售前-中-后三个环节的体验问题,及时掌握用户的需求,改善用户体验。

其中,高级客服专员的任职要求引发网友讨论。招聘信息显示,如果应聘者虎扑注册时间8年以上,或者会化妆、做过主播,甚至担任过乐队贝斯手等,都可以优先录用。不少网友表示,苏宁易购是在招募“百科全书”。

据苏宁客服相关负责人介绍,高级客服专员隶属于苏宁易购客服“百晓生”项目。在武侠名家古龙笔下,“百晓生”熟知江湖各派武功绝学,无所不晓。而苏宁“客服百晓生”项目,也正在打造这样一批为消费者答疑解惑的“能人异士”。

自升级品牌主张为“专注好服务”后,苏宁易购不断改善服务体验。“未来客服的发展方向肯定是专业化运作,而要实现专业化的运作的第一步就是要累积专业化的人才,所以我们公开招募、打造高级客服专员‘百晓生’”,苏宁客服相关负责人对此解释道。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