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品牌日晚会将于9月24日亮相

9月24日,2020中国品牌日晚会将在上海上音歌剧院隆重上演。晚会以“全球传播,世界共享”为主题,将浓墨重彩地展示抗击新冠疫情、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中的“品牌力量”,唱响举国同心、共克时艰的壮美乐章。9月28日,晚会将在东方卫视、新华网、“新华社快看”抖音号与快手号,B站等平台播出。

晚会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新华社、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网、哔哩哔哩联合主办,东方卫视、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

晚会分为“全球战疫·品牌力量”“全面小康·品质生活”“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三个篇章,全面展示“大国重器”“民族品牌”“中华老字号”“产业新锐”“未来之星”等的光辉形象。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长征二号丁”火箭、中远海运集团的巨轮、上汽集团的新能源车等将全面展示民族品牌风采;廖昌永、张信哲、毛阿敏、阿云嘎以及自得琴社、上海芭蕾舞团等,将带来精彩夺目的演出节目;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世界冠军邓亚萍、吴敏霞等将莅临现场,为中国品牌加油点赞。

5月10日为“中国品牌日”。从2019年开始,主办方举办“中国品牌日晚会”,以践行品牌强国战略,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彰显品牌主体的时代贡献与担当。今年的晚会因受疫情影响,推迟到9月下旬。

9月23日-25日,主办方还将在沪举办包括2020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民族品牌之夜、“中国企业家说”高端访谈、民族品牌空中展、“品甘味、游甘肃”等系列活动。

ality,Q_80

ality,Q_80

ality,Q_80

ality,Q_80

ality,Q_80

ality,Q_80

ality,Q_80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