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积极帮扶小微企业

受疫情影响,部分小微企业出现困难,需要周转资金保障正常生产。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积极联系企业,为其排忧解难。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某园林绿化公司成功竞标老旧小区绿化工程改造项目,多方周转后,资金缺口200万元。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信保部客户经理上门营销业务,了解客户基本条件和贷款需求后,介绍加成保业务,即在银行发放给个人住房抵押类贷款基础抵押率之上,为客户提供加成保证保险,提高房屋抵押率成数,为客户融资增信。贷款资金到位后,老旧小区绿化工程改造项目顺利启动。

从事内蒙古特色食品销售批发的内蒙古某商贸公司主要和各大商超合作,受疫情影响,销售额严重下滑,回款滞后,现金流紧张。为扭转经营困境,公司拟扩大销售渠道,开通线上销售平台,但资金不足;因房屋有按揭贷款无法从银行再次申请抵押贷款,信用贷款额度低无法满足其资金需求。客户经理上门了解情况后为其办理业务,3天帮助客户融资80万元。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引入信贷经验丰富的银行人员建立专业队伍,搭建风险防控体系,与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渤海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专业服务,严守安全底线,帮助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蔡博腾 )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