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2020年质量月开放日”活动拉开帷幕

9月22日,由中国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主办,哈尔滨销售分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的质量月开放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省公司领导和相关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贯彻“质量至上、诚信经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方针,通过组织开展有专业特色的质量活动,以开放日为契机,在公司内营造热爱质量事业,关心质量效益,参与质量改进,支持质量提升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员质量意识和实物质量双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922113714.jpg


活动中,来自哈尔滨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的专家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专业油品知识讲座。与会嘉宾观看了油品质量管控核心理念、化验室简介及仪器设备展示、汽柴油品理化知识及辨别方法、加油站进货质量验收环节、非油品质量管控各环节的讲解演示,在省公司2019年营销服务技能大比武中获奖的选手还进行了规范化的现场服务流程演示。(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