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提升7位 中国大地保险蝉联“亚洲品牌500强”


9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起主办的亚洲品牌大会——2020年第十五届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会议揭晓了备受关注的权威品牌榜单。中国大地保险蝉联“亚洲品牌500强”,2020年位列428位,较去年提升7位,充分表明了外界对中国大地保险卓越的品牌价值和科技大地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大地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亚洲品牌500强》的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价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此次,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同时上榜的还有国家电网、腾讯、工商银行、华为、中国人寿等国内知名企业。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全资附属于世界领先的战略咨询和商业传播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 (李健发)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