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同江市支行促进银企村形成合力 推动扶贫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农发行黑龙江同江市支行充分运用扶贫政策,促进银企村形成合力,推动扶贫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年初以来,同江市支行累计为4户企业投放扶贫贷款2200万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帮扶企业执行优惠贷款利率,最低下浮100个基点;指导生猪养殖企业通过向低收入村民培训养殖技术、代养生态猪等方式增加村民收入。

图片1.png

为讲好金融扶贫故事,服务脱贫攻坚,近日该行党员代表与帮扶企业代表一同看望慰问贫困户,送去了大米、挂面、豆油等生活用品,并与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进行座谈。

图片2.png

座谈会围绕如何用好政策、发挥专长,合力助推脱贫攻坚交流了意见。同江市支行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信贷政策,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支持企业与贫困户签订用工协议,将企业发展与贫困户增收脱贫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产业扶贫、贫困户脱贫。帮扶企业明确表示愿意招募贫困户到企业参与生产,并在秋粮收获后优先收购贫困户种植的水稻作物,价格略高于市场价格,保障贫困户增产增收。(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