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电力:誓师大会保电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峰会保电,旗帜领航、使命在肩,初心不忘……”9月22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举行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电力保障誓师大会,8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和1支青年突击队共计400余名保电队员,将发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电力铁军精神,保电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福建电力.jpg

图片由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提供(陈蒸摄)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下简称“数字峰会”)拟于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做好峰会保电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自“数字峰会”筹备启动以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明确了“电网设备零缺陷、重要负荷零闪动、供电服务零投诉、人员工作零差错”的工作目标,成立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的电力安全保障领导小组,下设电力安全保障办公室和9个专业保障组,确保统一指挥、政令畅通、快速反应、协同高效;保电战役分为备战、临战、实战、总结四个阶段,从安全保卫、电网调度、设备运维、网络通讯、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保电工作,为打赢峰会保电战役奠定坚实基础。

自10月10日起,“数字峰会”电力保障将正式进入实战阶段。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党委成立“保电临时党支部”,实行党支部“网格包保”、党员“设备包保”全覆盖,亮出旗帜、筑牢堡垒,发挥关键作用,确保坚决打赢保电攻坚战。(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