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一场跨越3000公里的爱心之旅

从福建泉州到西藏昌都,随着4辆载满总价值超过230万元的纸尿裤、卫生巾和学习用品的货车抵达高原,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安集团”)跨越3000公里,正式开启“爱满雪域,家国恒安”爱心公益活动,于9月20日至23日为昌都洛隆县、左贡县婴幼儿及青少年带去成长关怀。

恒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昌都是福建对口支援西藏的城市,其中洛隆县由泉州市对口援建、左贡县由厦门市对口援建。为积极响应号召,在泉州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厦门市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的牵头下,恒安集团“爱满雪域,家国恒安”爱心公益活动物资定点送到洛隆县和左贡县。

9月21日,恒安集团联合泉州市援藏工作队在洛隆县阿托卡广场举行捐赠仪式。为了推进洛隆县对新生婴儿的卫生意识教育,恒安集团为洛隆县捐赠共计66万片纸尿裤,满足从2020年9月1日起一年内在县医院新生婴儿的3个月使用需求。

“宝宝出生后的前三个月是最脆弱的,也是父母最操心的阶段。恒安集团婴儿纸尿裤可减轻护理婴儿的负担,增加婴儿的舒适感,有益婴幼儿成长。”恒安集团安儿乐品牌经理张旋介绍。同时,恒安集团还为洛隆县超1万名幼儿园学童、小学生、初中生赠送了精美的学习用品。

与洛隆县相隔300多公里的左贡县是厦门对口支援县。9月23日,在左贡县中学德育馆里,恒安集团爱心代表们与左贡县中学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同举行捐赠仪式。

在厦门第七批援藏工作队牵头下,恒安集团加强关注藏区小学、初中阶段学生健康工作,为左贡县送去卫生用品。

此外,恒安集团联合左贡县人民医院妇科专家,将先后开展20场青春期生理健康讲座,帮助女生科学面对青春期的成长。

今年是恒安集团成立35周年,恒安集团始终坚持公益工作,企业及主要股东累计捐款超15亿元,充分发扬“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江宏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