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江西南昌站开启

9月23日,配备中国联通最尖端通信保障装备的“通信汽车人”部队穿梭在江西省南昌市街头时,迅速成为“网红车队”,吸引广大市民驻足拍照。

据了解,这是中国联通“匠心网络万里行2020”大规模应急通信演练在江西的第二站,也是继2018年后,南昌第二次迎来配备中国联通最尖端通信保障装备的“通信汽车人”部队。

目前,江西联通积极践行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抢抓发展机遇,构建“两云、两院、两联盟、三基地、N实验室”的创新生态体系,推动5G、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等产业融合发展,为数字政府注智,为智慧城市赋能。同时,在南昌地区与电信联合建成5G基站2000座,实现南昌主城区5G连续覆盖,并率先利用5G双100M带宽频谱优势,打通峰值可达2.7Gbps的超高速5G网络,开启5G三千兆时代。

“机器人跳舞太酷了!”在匠心网络万里行活动南昌站主会场王府井购物中心,20个机器人正通过联通5G远程控制技术,一起跳舞、打太极、上演“城市漫步”。现场5G+VR红色文旅、5G+VR影院、5G+AR魔镜、5G虚拟直播间、5G+VR游戏比赛等游戏互动,让人们在体验中体会到乐趣。

图片1.png

5G机器人“城市漫步”。

据悉,9月22日为中国联通的品牌焕新日,“中国结”变为“科技红”,并推出全新品牌口号“创新·与智慧同行”。江西联通以“创享有温度的智慧生活”全新品牌战略引导并推动全面数字化转型。(洪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