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924日,华谊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新华社下属各服务机构将与华谊集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打造百年民族化工品牌,助力企业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图: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致辞

华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训峰表示,华谊集团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战略合作签约,是双方推进品牌强国战略的务实行动,也是新华社助力华谊集团品牌建设,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有力举措。华谊集团拥有众多家喻户晓的老字号品牌,包括8大工业品老字号和4大消费品老字号,借助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综合服务体系,回力、蜂花等诸多品牌一定能成为广大消费者永恒的记忆、永远的陪伴。

图: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致辞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表示,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为华谊集团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讲好企业品牌故事,不断提升企业品牌美誉度,为华谊集团的百年传承注入新的力量。

图: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与华谊集团副总裁马晓宾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新华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潘海平与华谊集团副总裁马晓宾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创意策划、品牌推广、海外传播、智库服务、资本市场、定制化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

图: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负责人吕福明向华谊集团副总裁马晓宾颁发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新华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以及新华社旗下服务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签约仪式现场

华谊集团历经百年,见证了上海乃至中国化工业发展的风雨历程。近年来,华谊集团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和环保领域,深耕“能源化工”“先进材料”“绿色轮胎”“精细化工”“化工服务”五大核心业务,走出了一条集绿色化工与高质量发展的道路,甲醇、醋酸、丙烯酸、载重胎和含氟化学品等二十多个核心产品处国内领先地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完)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