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丝之路长白山展位文旅产品受关注


据了解,2020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文化旅游博览会由宁波文博会与宁波国际旅游展合并而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广播电视集团承办。突出“文旅深度融合”主题和宁波“海丝之路”始发港的区位优势,重点呈现“文旅深度融合”“对外文化交流”“文化金融合作”“文化走进生活”“旅游消费复苏”等六大主题。海丝之路文旅博览会创新推出“夜展”新举措,通过打造“新文旅•夜经济”新板块,延长展览时间,营造夜间文化消费氛围,更好满足文旅展商展示销售和市民群众观展消费需求。

长白山天池水怪吉祥物

据介绍,长白山是中华十大名山,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浙江是长白山重要客源地市场,近期,长白山管委会赴杭州、嘉兴、宁波等地,开展了秋冬旅游产品推介,并与当地旅行商深入对接。此次宁波展会的成功参与,有力提升了长白山“寒地冰雪旅游”品牌形象,紧密了长白山与长三角地区旅行商的联系,为长白山引流客源拓展旅游市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