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又添新风尚:长白山雪域柔情大秀即将上演

9月,不仅是金秋的丰收月,也是全世界四大时装周纷纷打卡的月份。“森林秀”“数字秀”各种秀的最新信息,已源源不断地涌向上海的大街小巷。

上海,“魔都”,中国当之无愧的时尚之都,甚至在全球都有着重要的时尚地位。就在大秀齐聚的9月,有一场来自长白山的雪域大秀格外引人注目——大型音乐剧《我从长白的雪海中走来》。

9月18日,长春网络公演,截至目前共有324783名粉丝隔空同看。

9月21日,北京网络公演,截至目前共有340953人观看。

9月24日,杭州网络公演,截至目前共有313335人一同领略其风采。

9月27日,上海网络公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斩获佳绩的不二法宝,是其精彩的故事内核,以及精良的团队制作。

音乐故事剧《我从长白的雪海中走来》是长白山三江溯源系列之一,由长白山动人传说带入,主要讲述了长白山狐女小白与雪神滕六历经两世,从相知相爱到相守的动人爱情故事,突出长白山“长相守,到白头”的情感属性。本剧共三幕,时长60分钟,以两位主角的爱情故事为线,从“大山”“大美”“大爱”几个篇章,诠释“情”之一字的深厚含义,将长白山、天池等代表性景观完美呈现,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我从长白的雪海中走来》更注重区域文化的软性植入,将以更自然且更博大的方式,把一出极具观赏价值的舞台艺术,呈现给上海的观众。60余名演职人员半年多的精心打磨,更是为这部长白山大秀提供了质量的保障。

“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当这句话在长白圣山中生根发芽,就结出了更加唯美的果实。将长白山的自然风貌和人文风情巧妙地以爱情为切入点,再将小爱上升到大爱的境界,把你所知或未知的长白山精彩,一一用最浪漫的方式,向你娓娓道来。

《我从长白的雪海中走来》,讲述一方水土的故事,感动四海八荒的人们。

9月27日,上海,共赏长白山雪域柔情大秀。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