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精彩亮相第九届“金交会”

在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上,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作为参展银行,精彩亮相本次“金交会”。

本次“金交会”主题是“稳金融:应全球变局,创产业新局”。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参展主题为“共享新机遇 共创新可能 中信助力湾区大发展”,该行携包括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保诚、中信信托、华夏基金、中信期货、中信出版社等中信集团在粤子公司一同来参展,展示该行依托集团协同优势,加快参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支持广东实体经济发展的成果。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展厅

展览重点展示了中信集团发展历史和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综合服务、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公司、零售业务特色金融服务、金融支持粤港澳大湾区以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成果、疫情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成果等,体现了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特色,成为本届“金交会”展区的亮点之一。

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综合服务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金喜年行长介绍展厅内容

金交会开幕当天,广东银保监局局长裴光等领导一行亲临展台,参观并听取了该行近年来业务发展及服务民营企业、制造业,服务地方经济等情况。

广东银保监局局长裴光等领导一行亲临展台

“金交会”开幕式产融对接平台上,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分别与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效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分别与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参加“金交会”金融产品交易推介会,详细介绍FT业务、交易银行与私人银行特色产品,凸显支持实体经济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精心组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举办了普惠金融、汽车金融、出国金融、数字金融等一系列特色业务推介会等,同时还设互动机器人、多媒体互动屏,组织开展活动游戏等活动,吸引现场观众广泛参与。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现场活动

此次参展,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充分展现了“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品牌形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的金融服务,为支持南粤经济发展不断谱写新的华丽篇章。(王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